今天早上(精確來說是昨天早上),睡著的我被老爹的印表機聲吵醒了……

迷迷糊糊的我,耳朵裡聽著印表機嘈雜的聲音,眼睛慢慢的張開了一條縫……

轉過身子,看看身旁的鬧鐘……





















9:40!!!我的媽啊!!!!我有沒有看錯!!!這個數字是怎樣!!拿起手機一對,果然是9:40分!!再看看手錶,還是9:40!!

哇哩勒~~死定了啊啊啊啊~~~我早上八點有廖安伯的文字學耶!!這下子死定了!!

嚇的半死的我連忙從床上爬下來,雖然說知道一定不可能趕到課堂上,但我還是很慌張~我還是第一次睡過頭睡的那麼徹底……

慌慌張張的刷了牙,套了件衣服,東西收一收,我拿起手機,發現他根本就沒響!!我調7:30的鬧鐘,結果他沒響!!!也因為如此我完全沉浸在美好的睡眠中無法自拔……BEN Q的東西果然不是好貨……ORZ果然是需要兩個鬧鐘……如果一個沒叫的話還有另一個……我不應該懶得去買鬧鐘電池的,我應該在他電力耗竭到無法發聲的時候就去買電池,我不應該懶惰啊……

再怎麼懊悔也已經為時已晚,大錯已然鑄成……我懷抱著希望想說可不可以在他們下課的時候碰到威爺,跟他借筆記(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去組版),但是,當我冒著傾盆大雨趕到教室時,早已人去樓空……徒留我在原地唏噓不已……

看著外面的大雨,想著還得到教育大樓組版,心理百般不願……在樸大樓的屋簷下等了一會兒,雨似乎沒有變小的跡象,心不甘情不願的我,再度撐起傘,走進雨中……啊啊啊~雨好冷啊……



踩著滿鞋子的水,我到了教七樓,走進系電就看見威爺,我問:「威爺,老師有點名嗎?」這時只見威爺一臉哀怨但語氣激動的說:「今天停課啊!!!!雙主修的人好可憐啊!!講笑話都沒人聽~~停課也沒有人通知!!好可憐啊啊啊啊啊!!!」

聽到威爺一席話,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好險今天沒有上課!要不然這一堂課的缺要怎麼辦啊!廖安伯的課沒聽到是很糟糕的~沒聽到考試可能不會寫……這學期我已經沒聽兩小時了,一小時是去水運會,那次還可以借威爺的筆記;一次是老師補課,那次我遲到了一小時……我懷疑這也是BEN Q手機出問題搞的鬼……更糟糕的是,那次威爺忘記要補課,他沒來……筆記沒著落了……死定了……

既然沒上課,那我就放心了~接下來就是組版啊~~蘆薈去借鎖頭,這時後陷入了窘境……沒有鎖頭了……沒有鎖頭就開不了組版軟體,開不了就無法組版……這很糟糕啊啊啊啊!!

沒辦法,只好去跟有借到鎖頭的威爺借,結果兩個小時,鎖頭就在我和威爺手中傳來傳去,有鎖頭的時候就組版,沒鎖頭的時候就跟蛋蛋聊天(沒辦法,沒鎖頭狀態下處理的版型在鎖頭插進去之後還是無法儲存,還是得重來……)四組主編共用一(兩?)個鎖頭……不管是一個來是兩個,都是好悽涼的事啊……

我說學姊學長阿~~鎖頭借了就要還回去啊!!不還的話學弟妹就慘了(囧)

哀哀哀~~今(昨)天不是我的天啊……

PS.威爺更衰~他的鞋子在雨中走一走就開口笑了,更精確一點來說,是整個鞋底掉下來,只剩下一點點在苟延殘喘的試圖連接鞋子和鞋底……嗚呼哀哉~威爺的鞋子,一路好走……不過威爺今天因為送舊節目需要,特地帶了拖鞋來,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