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論文天......

昨天晚上看論文看到凌晨三點,原本想要今天早上九點起床繼續奮鬥,無奈的是人醒了,但是身體不聽我指揮,所以我硬是睡到了11:30......很OVER勒XD

醒來之後刷刷牙,吃蘋果,,吃完蘋果看篇論文,然後和幸真一起出去吃阿卡~但是吃完後覺得很空虛......星期六、日不是吃阿卡的好時間,沒有商業午餐、沒有BRUNCH,好SAD......

吃完回來開始看論文~一路看阿看的看到了晚上七點~那時還剩下4篇~

原本想說今晚應該可以把他解決,明天可以複習,後天考試剛剛好~沒想到......德里克的出現毀了我的希望!!!

那篇文章翻譯的真夠爛的!!真他X的爛!翻譯的人太不負責任!妳要直譯就算了,但至少文字順序排一下好不好!!「他們雙方以各自的方式走向消融被第一世界或第三世界所理解的現代性。」......這是啥阿!!!看到這句我簡直都要無言了!!!我要翻桌!!

這句話這樣寫誰看的懂阿!!爛透了!!大陸的翻譯真的有這麼差就是了!!!X的,一整個想罵髒話!!

整篇文章看了一個多小時只看完三分之一,而且還不是看的很懂,九點我又下去開桃友會的會議,回到寢室十點多,我看今晚能把這篇解決掉就很了不起了,更不要說看那一疊厚厚的梁啟超......


啊啊啊啊~~~三十學分的生活,真的是讓我好生氣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