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精靈之城社教系98級班版
作者:偉哉威爺


話說
兩個禮拜前拉傷了腰
原以為只是小傷 休息幾天就好了
卻因為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宅
居然越來越嚴重 痛得沒辦法繼續宅了 你說有多可怕
於是今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久坐傷腰 每次坐著的時間不要超過半小時」

瞎密!半小時?!
半小時只夠玩十場卡丁車 七局全民打棒球 魔獸三國到11級
看一集動畫 一本漫畫 半集連續劇 30場接龍
更只能讓我增加0.000001%的經驗值
這種日子叫我怎麼活
乾脆直接宣判我的死刑吧

於是我想詢問醫生有沒有久坐又對腰的負擔沒那麼大的方法
就在這個時候
我突然升起一股莫名的虛榮心
我不想在這個醫生面前承認我是個阿宅!!

看著月入斗金的醫師功成名就 而我只是個小阿宅 得對他低聲下氣
就不禁引發我強烈的自卑感!!
進入自我防護的催眠機制~~

我:「上課一次就要坐兩小時 該怎麼辦呢」

我沒有一天到晚泡在電腦前 我沒有整個暑假宅在家中浪費掉
我沒有 我沒有 我沒有!!!!!!
我是苦讀努力的優秀學生
每天早上就去游泳 上午泡在圖書館中研習原文書 下午在籃球場揮灑熱血
晚上當家教貼補家用 睡前閱讀英語雜誌
我左擁葛蘭吸 右抱阿圖射
馬克思的傳播笑果萬能論 婦科的韓話理論 沒奪的研究所小玩玩論
我全都朗朗上口 日日與這些大師作朋友
......................

醫生「上課? 那還是少用點電腦吧」

NO~~~~~~~~~~~~~~~~~~~
醫生輕鬆看破我那虛弱的謊言
我的自尊 我的廉恥 我的人格 我的幻想
都隨著醫生那似笑非笑的嘴臉
七拎框啷碎了個滿地

我只能在我那恥辱的眼淚掉下來前
快步離開充滿不堪回憶的仁愛醫院
強颱聖帕過境 外頭風大雨大 就如我心情寫照..


科科 那回家馬上先連個線吧
-----------------------------------------------

後記:
「宅?你有得宅嗎?」
阿宅一把推開醫生
屁股一坐 滑鼠一點 網路一連
頓時便有一股無止境的宅意從體內源源溢出
「宅你娘親!!!!」
阿宅一聲怒吼 宅氣縱橫 震懾眾人
渾厚的宅之力場已經將阿宅與外界完全隔絕了!!

醫生:「這個病人沒救了 送太平間」
--------------------------

ps.這種東西應該放在網誌上吧
不過一來我還沒有網誌
二來想作為其他人的警惕 XD
醒醒吧 阿宅~~

兄:「我不覺得當御宅跟你看王建民有高尚低賤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