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十郎角色崩壞有
‧ 蔥大量出現,不喜者誤入
‧ 半搞笑




「咳咳──」

注意到主子的輕咳聲,始終走在政宗身後的小十郎快步上前,他擔憂的問道:「政宗大人,您怎麼了?感冒了嗎?」

「感冒?」政宗瞥了小十郎一眼,冷笑一聲。「怎麼可能!」

他只不過是一時喉嚨癢而已,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既然政宗否認,小十郎也不好再多說,兩人沒再多做交談,依舊保持一前一後的隊形前往軍營,到達目的地之後,原本騷動的伊達軍迅速的靜默了下來,整齊的排好隊伍,等待政宗的校閱。

政宗站上高台,小十郎緊跟著站在他身後,政宗帶著微笑,緩緩的舉起右手。僅只是這樣一個動作,就引發台下一陣歡呼。

「筆頭好帥──」「筆頭大人最高!」「筆頭萬歲──」

政宗放下手,底下的騷動又慢慢的停息。政宗對著台下的眾多伊達將士道:「各位,咳咳──這次的作戰……咳咳──是要去……哈啾──」

原本應該要帥氣十足的共鬥宣言,卻被突如其來的噴嚏和咳嗽聲給破壞得一乾二淨,除了伊達政宗本人之外,所有人都傻了眼,慢慢的,底下又傳來了小兵們竊竊私語的聲音。

「筆頭怎麼了?」「是感冒嗎?」「不可能吧!筆頭怎麼可能會感冒?人家不是說笨蛋不會感冒?」「我想應該是誰在說筆頭的壞話吧!」「是小十郎大人說他壞話嗎?」「有可能耶!政宗大人超級會添麻煩的!而且又很任性……」

台下小兵們的聲音雖然不是很大聲,但是人一多,那音量也倒也不容小覷,而且站在前幾排小兵的對話,台上全都聽得一清二楚,一字不漏。

「嗯哼!」小十郎暗示性的咳了一聲,底下很快的驚覺狀況不太對,於是又馬上恢復肅靜。

現場是一片的靜默,小十郎趨前低聲問道:「政宗大人,您……應該是感冒了吧?」

政宗一聽見小十郎的論斷,他雙眼圓睜,轉過身面對著小十郎高聲道:「你別胡說!我才沒──咳咳──感冒──哈啾!」

幾滴飛沫朝前疾射而出,小十郎十分機警迅速偏過頭──剛好閃過。他順勢伸出右手覆在政宗的額頭上。

「你幹什麼──」

「啊……果然是感冒了呢……」

「What?」政宗更不高興了!他撥開小十郎的手,皺起眉頭十分不悅的說:「我堂堂伊達政宗,怎麼可能……喂!你們是什麼態度!」政宗怒氣十足的指著小十郎和所有伊達家軍士。

現在是怎樣!是在變魔術嗎?為什麼每個人都可以從身上摸出一塊布遮住口鼻!這是對伊達家家督應該有的態度嗎?!

只見小十郎不慍不火的道:「失禮了!政宗大人,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著想,防護措施是必要的,要是傳染出去就不好了!至於您……還請您回房間乖乖休息吧!」

「休息?我──」政宗挑了挑眉,正想拒絕之時,卻看見小十郎拍了兩下手,接著就跑出一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十人小隊,有人抓手有人抓腳,還有人順手把月牙盔和殺傷力相當強大的皇龍拿走,十人合作無間且訓練有素的把政宗給抬起來。

「等一下,你們幹什麼!放我下來!放我下來──」他不斷的掙扎,在掙扎的過程當中,他看見了領頭之人,而那人就是──

「成實你──」你敢陰我!

「對不起了!政宗大人。」成實誠惶誠恐的道歉。說實在的,他也不想這樣陰他啊!陰他一點好處都沒有,反而還會惹禍上身,但小十郎大人堅持要他去訓練這樣一支隊伍以備不時之需,還威脅他說如果他不從,就要斷他家的糧食……這樣他太太會生氣的!他太太最喜歡吃小十郎大人種的野菜了說……



「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政宗被包在被褥裡,像綁麻花一樣的被捆在裡面,他只能不斷的扭動企圖掙脫,但卻徒勞無功。

「這……」其他的家臣十分為難,他們不想要違抗政宗大人的意思,因為之後他們會很慘;但他們也不想違逆小十郎大人的意思,因為那會更慘!小十郎大人深受農民愛戴,可謂是農民們的精神領袖,只要他一句話,他們的家裡就可能會出現斷糧危機──這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

兩害相權取其輕,眾位家臣權衡之下,只好繼續冷汗涔涔的坐在原地不動如山,眼觀鼻,鼻觀心,秉持著敵不動、我不動的原則,所有的聲音都裝作沒聽到,因此自然也沒人上前幫政宗解開束縛。

「打擾了。」門刷的一聲打開,出現在門口的人是小十郎。

「小十郎大人!」眾位家臣看見小十郎,瞬間鬆了一口氣,他們紛紛上前七嘴八舌道:「政宗大人很生氣耶!」「要不要放他出來啊?」「小十郎大人,以下犯上這樣不好吧!」

只見小十郎帶著溫文的微笑,平和的說:「各位大人,稍安勿躁,如果各位大人家裡有事情的話,不妨先離開,這裡交給我就行了。」

家裡有事?有什麼事?

眾位大臣一時楞在當下,不太懂小十郎的意思,他們左右互看了一眼,突然間瞭解了!這是此中有深意,話中有話啊!

太高明了!小十郎大人!

諸位大人偷偷的給了小十郎一個「Good Job! 」的大拇指,接著立刻附和小十郎,拿出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藉口。「是啊是啊!家裡公狗生小貓了 !我得趕快回家。」「我覺得有點牙疼呢!得去看看大夫……」「我兒子最近快要成親了!要去採辦用品才行!」

一連串稀奇古怪又沒啥邏輯的理由紛紛出籠,不一會兒,房間內的大臣走得乾乾淨淨,一個也不剩。

「呿!一群沒用的傢伙!Useless!」政宗在被窩裡冷哼。還公狗生小貓勒!最好生的出來啦!另外那個說兒子要娶親的,騙他沒看過他兒子阿!他兒子明明才三歲,娶個屁啦!

「不,我倒覺得各位大臣相當的有情有義,而且相當幽默呢!」公狗生小貓?好逗趣的理由啊!虧他們想的出來呢!

「哼!」政宗不屑的撇過頭,突然間,有一股熟悉的怪味竄進他的鼻腔,他皺起眉頭道:「嗯?什麼味道?」

「喔!是我特地煮給政宗大人的粥呢!」小十郎笑瞇了眼。

政宗又努力的用有點鼻塞的鼻子吸了吸空氣──瞬間,他瞪大眼睛。

這個刺鼻又難聞的味道……難道是──

「是好吃又營養的肉蔥粥喔!」小十郎開心的說。

果然!是蔥!是蔥!是他生平最討厭的蔥!

小十郎無視政宗臉上的厭惡和鄙夷,他端過侍女捧著的盤子,上頭有一碗還在冒著熱氣的粥。

他讓侍女先行離開,接著走到政宗身側坐下道:「來,政宗大人,請您吃了它吧!」

政宗轉頭瞟了粥一眼,但也就僅僅一眼,他又嫌惡的撇過頭去。

這是什麼鬼肉蔥粥啊!是蔥肉粥吧!不──是蔥粥吧!肉呢?好吃的肉呢?他沒看到肉啊!

「小十郎……」他低聲道。

「是,政宗大人。」小十郎恭敬的回應。

「肉呢?」

「已經剁碎了混在粥裡囉!」

「我不吃!」開什麼玩笑!小十郎竟敢拿對付小孩的招數對付他!一點肉渣渣都看不到的蔥粥,他才不要吃勒!

「您……您說什麼?」小十郎有點錯愕,他萬萬沒想到政宗竟會拒絕他的好意。

「我不要吃。」他最討厭吃蔥了!他寧願吃十根紅蘿蔔也不要吃蔥!

「……」

房間裡陷入一片靜默,撇過頭去的政宗看不到小十郎的反應,他心裡暗忖:奇怪?怎麼沒聲音……難道是小十郎答應可以不吃粥了嗎?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好一會兒過後,他慢慢轉過頭去,原本預期中的小十郎應該是一臉的無奈,沒想到眼前的小十郎卻是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他緊咬著下唇,下巴微微顫抖著,眼眶裡含著淚水,只要再多一滴就會滴下來……

「你你你你你幹嘛哭啊!」一個大男人,竟然為了一碗蔥粥而哭,值得嗎?!

「政宗大人,您嫌棄我的粥……」小十郎顫抖著音調說。

我不是嫌棄你的粥!我是嫌棄你的蔥啊笨蛋!

「我……我沒這個意思……」政宗的額頭上冒出一滴冷汗,他可沒預料到事情會變成這樣啊!

「但是您拒絕接受我的好意……」

「我只是不喜歡吃蔥……」完了完了!手帕拿出來了!眼淚要掉下來了!

「蔥對身體很好的!」小十郎吸吸鼻子,將眼淚又逼回眼眶。「多吃蔥有益身體健康,還可以增強抵抗力!吃完之後您的病就會好的!」

政宗試圖抵抗,他道:「我寧願吃蘿蔔!而且我可以等它慢慢好……」

「您太失禮了!」小十郎馬上站了起來,用手指用力指著被綑在被子裡的政宗,他激動道:「您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您的健康就是整個奧州最重要的事情,子民們都在為您的身體煩惱,您怎麼可以說出這種不負責任的話!況且這一碗粥裡也不過就兩根蔥,一點都不多!」

好一個小十郎……拿奧州來壓他!還有就是一碗粥裡兩根蔥很多了好嗎!多到蔥已經覆蓋滿整隻碗,他已經看不到下面的飯了啊啊啊啊啊──-

眼見政宗不發一語,小十郎再接再厲!他握緊拳頭鼓勵道:「政宗大人,為了您的身體健康,為了整個奧州著想,請您務必、一定、要馬上、吃了它!」

「我……」政宗一臉為難,因為他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吃啊!

看著不肯就範的政宗,小十郎冷下臉道:「若您不吃……」他握緊拳頭,扭扭脖子,骨節發出喀喀喀的聲音。「就莫怪小十郎不敬主上,動用武力了……」

Wait! Wait a minute! 那是什麼眼神!莫非小十郎想要搬出對付松永那傢伙的方法來對付他!

政宗的額頭上又冒出一滴冷汗,他沈默了半响後,在生命與自尊中,他屈辱的選擇了生命。男人的血要流在戰場上,不要流在床單上!

「……我知道了……我吃就是了……」

一聽見政宗的話,小十郎身旁的殺氣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無數冒著泡泡的小花背景,他開心的放下拳頭,整個人發出閃亮亮的光芒。

「在吃之前,可以先放我出去了嗎?」被綑在被子裡實在是很不舒服啊!至少讓他有尊嚴的吃吧……

「是!」只要政宗肯吃粥,那什麼都好說。

小十郎三兩下就把繩子解開,政宗總算可以好好舒展一下筋骨。才動沒兩下,充滿蔥味的粥就送到他眼前……

「政宗大人,請用!」小十郎笑瞇瞇的說。

心不甘情不願的端過碗,捏著鼻子,他希哩呼嚕的就把粥灌進肚子裡,接著整張臉皺在一起,一臉噁心嫌惡的把碗丟開。

噁──整個嘴巴都是蔥的味道!

小十郎把碗收拾好,把剛才被丟到一邊的被子整整齊齊的鋪好,接著他開開心心的道:「那我就先行告退了,請政宗大人好好休息。」

說完他站起身就想要走,但身後卻傳來政宗低沈的聲音:「等一下,小十郎……」

「是,政宗大人,還有什麼──唔──」

政宗往小十郎的腳踝勾了一下,小十郎一時反應不及,便順勢倒進政宗的懷裡,雙唇馬上被政宗的嘴給堵上。

他不甘心!他不甘心自己得窩囊的吃下這麼臭的粥!他不甘心小十郎一臉開心得意的樣子!他不甘心!所以他要報復!

既然他嘴裡有蔥味,那小十郎也一定要有!

政宗吸吮著小十郎的唇瓣,靈巧的舌頭仔細的描摹著他的唇形,接著,探入。

「嗯……唔……」

小十郎完全處於被動地位,腦袋裡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僅剩的一絲理智正在逐漸的遠離他──

政宗眼見機不可失,右手也很自動的探入小十郎的衣襟,找到了胸前的凸起,駕輕就熟的揉捏了起來。

「不……不可以……」小十郎倒抽一口冷氣,下意識的想要推開。但政宗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他?他的唇移到他的耳邊,輕舔著他的耳廓,在他的耳邊徐徐吹氣道:「小十郎,不准拒絕我……」

「政……政宗大人……」

緋紅色瞬間染上了小十郎的臉,他輕喘著,緊抓著剩餘的一點理智,他、用力的、狠狠的、推開了他!

磅──

政宗狼狽的撞上了牆壁,屋外的幾隻鳥兒受驚飛起,而屋頂也撲簌簌的掉下來些許的粉塵……

「你這傢伙……」他的頭好痛!小十郎竟敢這麼用力的推他!唔──有點天旋地轉的感覺……

「對、對不起,政宗大人。」小十郎還是一臉狼狽,臉上的紅潤還尚未消退,衣襟也還處於半敞開狀態,露出令政宗垂涎不已的胸肌。

「但是……」他還在微微喘著氣,他拉緊自己的衣襟道:「您的身體還沒好……不、不可以……而且……而且現在是白天……」

政宗捂著後腦杓道:「小十郎……你的腦袋真是頑固……」有人規定早上不可以做那件事情嗎?呿!真的是石頭腦袋!不知變通!

「對、對不起!」

小十郎彎腰致歉,接著他迅速拉開壁櫥,又迅速的鋪好一床棉被,然後抱著被粉塵染髒的棉被飛奔到門口,在門外跪坐下來,他急速道:「請政宗大人好好休息,屬下先行告退。」

刷──喀!

門很快的關上,小十郎的影子也瞬間消失在門外。

這是什麼情況?他伊達政宗有這麼可怕嗎?讓小十郎嚇得跑比飛還快?又不是沒有做過這件事,怕什麼呀……眼睛一閉,牙一咬不就過去了嗎?真是……

政宗摸摸腦袋後面腫起的包,默默的鑽進新鋪好的被窩裡。

不過……經過這麼一折騰,病好像……好得差不多了耶!



兩天後,不過是得到小感冒的政宗很快就痊癒了!兩人一如往常的到領地上去巡視探看。

「看吧!政宗大人,我就說很有效的,蔥到病除喔!」小十郎對於肉蔥粥的效果感到相當滿意,瞧!才兩天而已就好了呢!

政宗瞟了他一眼,顯然對於蔥粥的效果相當不屑,並對小十郎的說法嗤之以鼻。他一直認為是他身強力健,跟那碗蔥粥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心裡雖然這樣不屑,但他只是在心裡嘀咕著,並沒有說出來,兩人又繼續走了一段路之後,他看見幾步之外就是小十郎的田地。政宗望著田地好半晌,心底突然浮現出一個邪惡的復仇計畫……

「小十郎,那是你的田嗎?」政宗指著那塊地問。

「是。」

「我可以去看看嗎?」

小十郎精神一振!難得政宗大人想下田看看,當然十分歡迎!小十郎振奮的回應:「當然可以!」

於是,兩人肩並著肩往田的方向走去,到了田邊之後,政宗蹲下身子仔細的看著種在上頭的各式蔬果,他好奇的指著各式各樣他從沒看過的蔬菜問道:

「小十郎,這是什麼?」

「政宗大人,這是牛蒡。」

「這個呢?」

「是蕪菁。」

「這個呢?」

「是花椰菜。」

「這個呢?」

「是蔥。」

嚓──

「……政宗大人,您在……做什麼?」小十郎眨了眨眼,確定自己沒眼花,他望著政宗手上的細細蔥苗,聲音微微顫抖的問。

「不好意思啊……」政宗望著手上的尚未長成的細蔥,沈默了半晌後轉過頭,對小十郎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道:「手滑了。」



沒有人知道那天晚上為什麼小十郎大人沒有參加晚餐會議,只聽說有農民看見小十郎大人從他的田裡飛奔而出,空氣中似乎還飄散著幾滴淚水,而政宗大人站在小十郎大人的田裡,手裡還抓著幾支細細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根據農民的描述,那東西很像是蔥……

以上是伊達成實從農民處得來的消息。

晚餐會議上,政宗一如往常的和眾位家臣商量事情,對小十郎的不出席不發表任何意見。主子不講話,而底下這些作臣子的,自然也不敢吭聲……

時間就在會議的談話聲中過去,會議開完,晚餐也差不多吃完了!

「那麼……」政宗放下筷子。「今天的會議就開到這裡。Any question?」

「No!」諸位大人中氣十足的回答。

「Okey, you can go home.」

「是!」

「By the way! 明天早上加開早餐會議,記得來。」說完政宗便率先走出大堂離去。

「是!」得到開會通知之後,眾臣也紛紛鳥獸散。

翌日一早,伊達成實走進開會大堂,一走進去便看見小十郎已經正襟危坐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候。

「小十郎大人,您來了啊!」一見到小十郎,成實便快步上前關心。

「是啊!」小十郎露出溫煦的笑容道:「昨天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沒來開會,實在是非常不好意思。」

「那裡那裡,小十郎大人身體微恙,自然是要多休息的。」

「是啊!那現在好些了嗎?」跟著成實進來的茂庭綱原也關心的問。

「好多了!謝謝各位大人關心。」

幾位重臣閒話家常了一會兒之後,政宗便走了進來。他帥氣十足的在主位坐下,看見小十郎在場,他道:「Yo!小十郎,身體好點了嗎?」

小十郎躬身行禮道:「謝政宗大人關心,好多了!」

「那就好。」政宗點點頭,轉過身吩咐侍從道:「端早餐進來。」

接著伊達家的家僕們端進一個個的餐盤,放在諸位大人的面前,照理說應該是要香味四溢,但不知道怎的,空氣中出現的不是飯菜香,而是一股詭異的味道……

「什麼味道?」「好奇怪的味道?」「是蔥的味道嗎?」「好像是耶……」諸位大人交頭接耳的竊竊私語。

政宗望著碗底的那碗熟悉的蔥粥,用湯匙攪了兩下之後,他很確定,裡面沒有肉!這次連一點點的肉渣渣都沒有!而且他強烈懷疑,這碗粥裡有三根蔥!

他額頭上爆出兩條青筋,語氣低沈的問:「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的早餐會是這鬼東西?

「啟稟政宗大人。」小十郎在場所有人中唯一一個看起來還是正常的人,他平靜自若的道:「這是附近農民送來的蔥。」

「農民送的……蔥?」政宗挑眉示意小十郎繼續說下去。

「是。」小十郎微微行禮道:「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政宗大人太受人民的愛戴了!他們聽說身為家臣的我的蔥被壞人給拔了,他們深怕政宗大人以後吃不到蔥,在愛屋及烏之下,送來了好多的蔥彌補我呢!」

壞人?意思是指他這個伊達家家督、奧州筆頭是壞人就是了!好一個小十郎……竟敢拐彎抹角的罵他!

政宗頭上又多出一條青筋。

不過小十郎彷彿看不見政宗陰沈到發黑的臉色,他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我有大概清點過,好心農民們送來的數量,大概可以供各位大臣們吃三個月的晚餐會議喔!」

三個月?!

眾位大臣臉色紛紛大變!

開什麼玩笑!晚餐會議幾乎是天天開耶!這樣不就等於是晚餐要連續吃三個月的蔥!

坐在小十郎旁邊的成實偷偷靠過去在他他耳邊嘀咕道:「小十郎大人,您氣政宗大人拔了您的蔥,也不需要拿我們出氣嘛……」

「嗯?」小十郎笑著回答成實:「成實大人,我不知道您在說什麼耶!」

聽到小十郎的一番話,政宗的臉色愈發難看,眾臣的心裡也隨著政宗愈來愈黑的臉色而愈發驚慌。

「片倉小十郎景綱!跟我來。」政宗倏的站起身子,也不等小十郎跟上便逕自大步走出會議堂,留下面面相覷的大臣們。

等小十郎也離開之後,緊繃的氣氛也消失了,大臣們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但他們你看著我,我看著你,最後都將視線停留在這頓早餐上。

嗯……這頓蔥早餐……是吃還是不吃……



政宗踩著飛快的步伐走進房間裡,摒退一干閒雜人等之後,他坐在房間的正中央的座位,開門見山的道:「小十郎,你在氣我拔了你的蔥嗎?」

小十郎恭敬的在他面前坐下,溫和有禮的說:「不,您可是奧州筆頭呢!我只是個小小家臣,怎敢造次?」

該死!他在生氣!

政宗沈默了半晌,閉起眼睛,深呼吸好幾口氣後才開口道:「……我知道了……對不起。」說完之後他深深的彎腰鞠躬。

小十郎萬萬沒想到政宗會是這個反應,他反而被嚇得有點結巴的說:「政、政宗大人!」

「我不該蓄意把你的蔥苗給拔掉,對不起。」政宗維持著彎腰道歉的姿勢說道。

「……算了……」小十郎無奈的嘆了口氣,投降認輸了。

「不生氣了?」政宗抬起眼偷瞄他。

「您都低頭了……再氣不就顯得我片倉小十郎景綱沒有度量?」

政宗唇角微勾,繞到小十郎的身後,輕輕的抱住他,在他耳邊低聲說:「我就知道你會原諒我的……」

「……是……」是的,不管政宗大人做了什麼任性的事情,他最多也只能以這種方式表達抗議罷了!再多的他也做不出來,因為他是他片倉小十郎景綱發誓要以生命守護的政宗大人啊!

「但是為了表示我對你的歉意……來,這個送你。」政宗從旁邊的櫃子底下拉出一個盆子送到小十郎身前,盆子裡有著幼細的小草。

「這……這是……」小十郎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所見。

「是你最愛的蔥苗。」其實他昨天晚上沒見到小十郎來開會的時候,他就後悔了,所以他馬上吩咐人去準備這樣東西來做為賠罪的禮物,誰叫他當時一時氣憤把他園子裡的蔥苗全用「手滑」當理由給拔光光,現在只好先低頭。

小十郎望著眼前的一盆蔥苗,露出了微笑,他拉開政宗摟著他的雙手,轉過身面對他,正色道:「不,小十郎最愛的,並不是蔥苗。」

「不是蔥苗?」那愛什麼?蒜苗嗎?沒問題啊!他可以叫人再準備一盆喔!

小十郎搖搖頭,直視著政宗的眼睛道:「不是蔥苗,是……是政宗大人。」

「是……我?」微笑從政宗的唇邊消失。從小到大,他已經習慣了小十郎無時無刻不在左右的陪伴,也習慣了在戰場上,他的身後永遠有他的身影,但他卻從來不曾從他保守又頑固的他嘴裡聽到類似「喜愛」這樣的話,這讓他有點驚訝。

「是。」小十郎繼續說:「因為這些蔥可以帶給政宗大人元氣,所以我愛他;因為那些菜可以讓政宗大人溫飽,所以我愛他;因為奧州這片土地是政宗大人所在的地方,所以我愛他;因為奧州的百姓是政宗大人的子民,所以我愛他。」

這樣啊……小十郎的所愛,都是以他伊達政宗為標準去衡量,所以小十郎心裡最愛的,是他伊達政宗啊……

這真是一個令人開心又愉悅的消息。

政宗的臉上又慢慢的回復了以往的自信笑容,他望著窗外的豔陽和綠蔭道:「吶,小十郎……」

「是!」

「今天晚上在房間裡等我。」

「疑?」這種情境配上這句話,怎麼聽怎麼不搭啊!

「你敢讓我找不到人就試試看……」他撂下狠話。既然知道小十郎的最愛是他而不是蔥,蔥只是附屬品,那他就不需要為了手滑而道歉了!因此那個蔥就是他送給他的禮物,既然是禮物,那他回禮也是應該的!

小十郎的額頭上冒出兩滴冷汗。他他他他還沒有習慣那種事情耶!難道政宗大人又想要對他先「逼──(消音)」再「逼──(還是消音)」嗎?!

「政、政宗大人……」他伸出手想要阻止政宗。

「不准說No! 那是我送你蔥的回禮。」望著外頭好風光的政宗轉過頭,緊盯著小十郎道:「就這樣說定了。」

他的笑容更深了!他一個跨步上前,揪住小十郎的衣領,將他拉向自己,他望著那張近在咫尺的面孔,壓低了聲音。

「啊──我很期待今晚你的回禮啊……小十郎,好好的prepare一下吧……呵呵……」


--END--

初稿:2009/5/13& 2009/5/14
完稿:2009/5/14&2009/5/15
完稿:2009/5/15&2009/5/22&2009/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