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這篇二版拖了好久終於完工了,真是可喜可賀~~

最近的寫作重心全放在死神上哪~索娜似乎有點被我忽略了,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有種對不起索娜的感覺......

這幾個星期都忙的昏天暗地,寫文的時間變得好~~~~~~少阿(囧)但是請相信我,我還是有在想劇情的!只是沒有動筆寫而已(毆)~等我清閑一點就可以把那些文都孵出來囉!敬請期待~~(天音:人家一點都不期待!!)

好啦!這篇後記我想就這樣了~是說好像都沒寫到寫作時的東西反而都是個人碎碎念......真是委屈各位聽我發牢騷了(囧)

                        
                      靈燦˙2006.4.29

ps.後記之所以推到現在才放是因為......我壓根兒忘記我漏放了這篇(囧) 要不是我在檢視文章的時後發現我就會一直把她遺忘~遺忘深處無怨尤阿(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