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的思想史課程正式結束

不過就是短短六週的時間,思想史就上完一輪

但是我必須說,吳臻老師確實有她的迷人之處~她講的東西確實可以讓人很快的吸收理解,而她的上課方式也真的很能吸引學生

從她的言談之中,感覺得出老師是一個很有理想、很認真負責任的人(她的兒子也好可愛XDD)她的人生過的非常的精彩,從中也體會了很多~

雖然我上課會晃神、會睡著(我很不願意這樣,真的!)

但是上老師的課會覺得收穫很大,不管是課業上或是生命上~老師自己說她不是生命導師,而是探路的人,她把她過往的經驗跟我們分享~~上她的課其實很開心XD

12月還有老師的題庫班,老師也還欠我一個對聯XD 到時候我會去要的XDDD

但在那之前,要把老師教的東西好好念一遍~總覺得思想史如果考爛了會很對不起他XDDD

我想,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也希望可以成為像老師這樣的人~樂觀、積極、努力,廳起來好美好,但是需要很努力的去實踐……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