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6/12安排要去聽相聲,沒想到社教系的謝師宴好死不死也剛好排在那一天……

真的是糟糕至極阿阿阿阿!!!

如果只有影響到我自己一個,那到還好~

但偏偏這次又有跟小歪約!!整個就是處在一個很囧的狀態阿阿阿阿!!!!!因為其他跟我去的同學小歪一個都不認識阿阿阿阿阿!!!

幸好小歪人很好,沒跟我計較,但是我還是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ORZ

第一次跟小歪約去看相聲就發生這種事情,我有何顏面見他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超超超超級不好意思的!!

如果下次小歪還願意跟我一起去看的話,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放你鴿子了阿阿阿阿阿!!!

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