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陪考

以前都是我媽陪我去,今天則是我和詩涵陪企鵝去~

地點是呆呆(台大),因為很近,所以我昨天晚上就先回來,想說早上再從師大過去比較近~結果可能是我昨晚喝茶的關係,我竟然睡不著!!到三點我還是醒的,然後今天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左右詩涵就打電話過來……

因此今天中午吃中餐時和下午在學生福利社等怡君時,我都睡著了XDDD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不過陪怡君去呆呆(這事我第一次去呆呆),倒是讓我下定了決心,我也要以呆呆為目標!努力向前衝阿!!

希望明年可以願望成真^_^


PS.怡君說他如果真的考上的話,就要請我和詩涵吃西堤,如果考了100分,就請我們吃王品XD我會期待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