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中壢,和國中同學一起去吃飯,結果聽到大爆點!!!! 

以前只會吵架的同學A和同學B(保護當事人,不用全名XDD)竟然在一起了!!!!而且已經十個月!!!難道是因為同學A只吵的贏同學B嗎(誤) 

OH MY GOD~~ 

結果七個人裡,只有我和同學C還傻傻的不知道,但是其它人都知道了XDDD 實在是太shock了! 

聽說同學B一直很想跟大家說,但又不知如何開口,小企鵝教他一招,就是打電話給還不知道的人,問他說:「聽說同學A交女朋友了耶!」 

然後那個不知道的人就會說:「什麼!!女朋友?是那個女人麼沒眼光!連眼睛那麼小、性格那麼幼稚(以下省略一串缺點)……的人都要??是誰阿!!」 

同學B在聽不知者大肆批評同學A時,還要不斷的附和他說:「對阿!超沒眼光的~」最後當不知者問是誰的時候,在默默的說:「是我。」 

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不僅通知成功,還可以聽到大家眼中的同學A,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XDDD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個方法相有趣耶~只是同學B一直沒有實行這個計畫XDDD 

話又說回來,這是我從沒想過的配對說~~~不過既然在一起了,就祝他們能夠永遠不分開~~我希望我可以收到他們的紅色炸彈囉XDDD不過現在提好像有點太早了XDDD 

PS.小企鵝送大家好窩心的禮物~~是有大家肖像的馬克杯耶!而且肖像還是她自己畫的~林蛋蛋的臉真賤XDDD真的好像XDDD,小Y的眼睛好淫邪,葉土雞的也好像~~總之大家都好像,除了廖廖的頭髮多了一瞇瞇,眼睛大了一瞇瞇之外XDDD啊啊~~小企鵝真的是揪甘心>///< 

PS2.久違的葉土雞同學終於又再度現身,之前他還抱怨說我們聚會都忘記他,不過這是他以前都約不出來,所以理所當然就遺忘了他這樣XDD下一次他要負責主辦,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忘了他了XDDD不過他真拼,今天從宜蘭回來吃飯,吃完又飆回宜蘭,有必要為了一頓飯這樣奔波嗎XDDD而且他還從中壢火車站跑到威尼斯,一路坎坷顛簸阿~~真的是太拼了XDDD 
 
少根筋的廖廖

  
小Y

  
感心小企鵝

  
詩涵~

 
我XDDD

  

幾百年才出現一次的稀有土雞 


 
PS.蛋蛋沒來,所以沒有照片啦XDDD但他的馬克杯與我們同在~他的杯子一直在桌子的角落看大家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