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韻學實在是讓人心驚膽顫的一科

星期二考完期末考,感覺起來比上學期的感覺好了很多

我想應該可以有60分,沒錯,對聲韻學我的要求很低,只要及格就好(囧)由此可見我有多怕它……

今天考卷成績出來了,有62分耶!!!

超開心的~雖然比我高的人很多,還有同學拿到90分,但是我也不是最低的啦XD

而且,我想有60分的話……我這學期應該可以PASS了吧?希望是這樣啦!!我不想要重修……旁聽可以,但是不要重修……

PS.范老師最好說每天都要有寫東西的習慣,但是我寫的東西怎麼看都是流水帳,一點散文感都沒有……唉呀~~我真的是沒有寫散文的天分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